江西新闻 > 头条 >中国这十年·江西丨央视聚焦江西!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中国这十年·江西丨央视聚焦江西!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22-07-17 20:37:01  阅读:6328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7月15日,中共江西省委“中国这十年·江西”主题新闻发布会在南昌举行。发布会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和变革,以及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生动实践。

过去十年,江西坚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着力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深入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加快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构建起具有江西特色的现代化经济体系。

利用毗邻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和海西经济区的独特区位优势,江西主动服务和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战略,不断推进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不断拓展以航空货运、中欧班列、江海联运、铁海联运为重点的国际物流大通道,推进改革开放走深走实。

编辑:刘娜娜 钟剑桥

复审:罗彩华

审签:邱虎

监制:吴志刚

[编辑:钟剑桥]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