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南昌工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

南昌工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

2022-06-28 10:24:02  阅读:263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6月27日上午,南昌工学院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党委书记郭评生等全体校领导出席。

来自各学院的8名党员师生,用慷慨激昂的演讲,讲述着身为教师的责任担当和南工人与学校同发展、共进步的光荣使命,围绕感恩奋进、争创一流等主题进行演讲。

经过激烈角逐,8名参赛选手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陶也青宣读“青春献礼二十大 争创一等工作”演讲比赛获奖名单。党委副书记、校长康灿华宣读《中共南昌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校领导为演讲比赛获奖者颁奖,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受表彰代表颁发证书。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