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生活 >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精准辅导 共赢中考

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精准辅导 共赢中考

2022-06-17 09:51:20  阅读:270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为使每位初三学子在冲刺阶段掌握科学的复习方法、缓解备考期间的紧张情绪,近日,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特邀江西财经大学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精准辅导 共赢中考”活动。

语文辅导课上干货满满,志愿者围绕“如何写好作文,阅读提分技巧,应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指导,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化学辅导课上,志愿者线上谈笑风生,积极和同学们互动,线下也主动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问,让学生收获到满满的知识点……辅导过程中,附中学子对重点、难点、困惑点刨根问底,志愿者老师热心解答,细致讲解,帮助广大考生抓牢重难,积极应考。

“感谢学校和老师们提供的线上教学机会,老师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优势,新颖的教学方式让孩子的注意力更加集中。”一学生家长对此次活动表示了肯定。

志愿者老师从制定教学计划到授课辅导,因材施教,查漏补缺,精准突破,补短板强优势,给附中学子提供了精准的考前辅导,为他们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帮助他们以更好的心态,更强的实力备战中考。

[编辑:生活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