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财经 >我省积极推进“新开办企业首套公章免费”措施

我省积极推进“新开办企业首套公章免费”措施

2022-05-23 19:34:17  阅读:4770       来源:江西日报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殷琪惠)“刻制公章”是企业开办的必办事项。为深入推进我省营商环境优化升级,近日,省市场监管局要求全省各地将“辖区内新开办企业首套公章免费发放”措施在今年上半年完成全省全覆盖。

据了解,去年,全省70%以上地区已落实新开办企业免费刻章,在此基础上,推进“免费刻章”全覆盖是今年我省推进企业开办对标提升、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的重要任务之一。“以前公章都是要自己花钱刻,一套公章要200多元,现在费用全部免掉了。”日前,吉安县一家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委托代理人陈女士来领取营业执照时,免费拿到了企业所需的整套公章。据了解,瑞昌等多地在此基础上创新服务手段,向新设立企业免费发放“企业开办大礼包”,内置营业执照、行政公章、财务专用章、法定代表人章、发票专用章、税务U-Key等,实现企业开办证照、票章、政策“一盒拎取”,一站送服务、打包送红利。

据悉,全省所有免费刻章单位信息都将录入我省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便于办事群众在网上申请企业开办时自行勾选。

编辑:汪凯凡 见习编辑:欧阳泽慧

复审:任宇博

审签:邵平

监制:吴志刚

[编辑:殷琪惠]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