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江西科技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江西科技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2022-05-23 09:59:39  阅读:671       来源:江西科技学院

日前,江西科技学院校长、副校长纷纷带队走进重点园区、行业协会、历届校友公司企业、长年友好合作单位等地,把政府和企业请进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搭建政校企合作新平台,创造政校企合作新机遇,探索“实习+就业”等人才培养新模式,力争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5月18日至19日,江西科技学院校长张海涛等校领导先后带队走访多家知名企业,与企业就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实习等事项进行探讨和交流。校企双方希望通过进一步建立合作,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改革提供参考意见;通过完善健全合作机制,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着力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为校企双方发展贡献人才力量。

5月20日,高新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组织5家知名企业走进江科,与学校就“政校企”合作进行对接洽谈 。政、校、企三方就围绕如何在前期已建立的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更加密切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学研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就校企合作的途径、形式、内容,及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根据江西科技学院总体安排,“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将持续推进、不断深化,通过全体校领导引领和示范,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实习实训的信息和资源、开拓更多就业创业的岗位和机会,切实提升毕业生留赣就业率,为江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江科力量。( 郭月芳 何强江 刘莹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