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规划美好未来——江西科技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沙龙活动

规划美好未来——江西科技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沙龙活动

2022-05-20 11:42:12  阅读:252       来源:江西科技学院

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引导同学们做好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近日,江西科技学院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由招生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学工院长、学工秘书代表,优秀辅导员以及职业咨询师代表组成的专业“智囊团”为同学们指点迷津、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讨论不断。大家或交流实习工作心得,或分享各种面试经验,或请教考公考研技巧,或探讨创业项目雏形……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了不少关于就业创业方面的知识,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有进一步明晰。

据悉,为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江西科技学院将持续举行“线上线下”双线融合的系列校园招聘活动,通过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就业困难群体帮扶行动等,形成学校牵头统筹、校内分工明确、社会各界广泛支持的“大就业”工作格局,确保毕业生充分、优质、满意就业,促进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佩璇  许圣文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