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江西制造职院党委书记聂林水率队访企拓岗并看望实习学生

江西制造职院党委书记聂林水率队访企拓岗并看望实习学生

2022-05-19 17:42:03  阅读:0       来源:江西制造职院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千方百计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7日,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聂林水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南昌部分优质企业进行调研考察,并看望实习学生。

在企业考察过程中,聂林水特地看望了实习学生,与大家亲切交谈,表达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了解他们在企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进取、努力奋斗。勉励同学们珍惜学校和企业为大家创造的良好实习、就业机会,勇于挑战自我,全方位提高自身技能。

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带动班子成员及学校全员深度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开展社会需求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促进毕业生全面高质量就业、留赣就业。(王学淦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