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财经 >高速上货物散落一地 救援队紧急出动

高速上货物散落一地 救援队紧急出动

2022-05-13 16:38:48  阅读:9174       来源:江西日报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陈晖 通讯员童涵宇)5月11日凌晨5时许,沪昆高速上海方向K653公桩处一辆大型半挂货车所载31吨槽钢梁柱散落一地,后方4辆货车因避让不及时,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导致路面全面堵塞。5时05分,江西交投集团南昌南管理中心车辆救援队东乡中队接到警报,救援人员立即驾驶随车吊、预警车和大型拖车前往现场。

据了解,王师傅所驾驶的大型半挂货车因绳索未捆牢,导致车辆行至此地时货物发生散落,散落距离长达300多米,预计掉落货物达20吨。救援人员立即制定救援方案,将超车道散落货物和事故车辆挪至一边,并及时将两辆严重受损的货车拖下高速,以最快速度将超车道恢复正常通行。

8时20分,王师傅在救援人员的帮助下,将车上剩余货物重新整理捆绑牢固,前往东乡中队停车场等候。由于散落槽钢数量多,分布零散,导致起吊存在一定的困难。直到16时30分,救援人员将所有散落槽钢装车运走,沪昆高速上海方向恢复正常通行。

编辑:石德璐

复审:查婧雨

审签:邱虎

监制:吴志刚

[编辑:陈晖]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