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江西现代职院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江西现代职院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22-05-05 17:47:28  阅读:0       来源:江西现代职院

为展现当代青年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近日,江西现代职院组织开展了庆祝“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为充分发挥革命题材影视作品的教育作用,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建党伟业》《抗疫中的青年力量》等相关视频,并让大家以文字记录下自己的所感所想。

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学院开展了“分享红色故事,致敬百年荣光”的活动。“我今天讲述的是《半条被子的故事》……”同学们在分享中铭记历史,点燃红色初心,感受革命先辈们高尚的爱国情操。

学院学生还积极创作艺术作品,通过朗读红色诗歌,制作海报、拍摄爱国视频、书法等丰富多彩的方式弘扬“五四”精神,展现身边青年榜样的风采,彰显新时代青年崇高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唱响“青春、奋斗、创新、奉献”主旋律。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