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南昌工学院组织开展退伍军人“五一”劳动节为校园劳动者公益理发活动

南昌工学院组织开展退伍军人“五一”劳动节为校园劳动者公益理发活动

2022-05-05 14:07:55  阅读: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在疫情封校的严峻时期,为解决学校劳动工作者们剪发不便的问题,近日,南昌工学院传媒设计学院退伍学生谢发生、曾力和新能源车辆学院退伍学生叶鑫三人化身“托尼老师”,共同为校园劳动者公益理发。

该校谢发生、曾力两名同学与学院志愿者们用一面便携式化妆镜、一把平剪、一把电推剪,一张理发围布、一张座椅搭起了一个简易“理发店”。同时对工作区域进行打扫、消毒,为校园劳动者提供一个干净、舒适、安全的理发环境。

谢发生、曾力两名同学按照学校防疫规定,佩戴口罩,耐心地为校园工作者进行理发,理发过程中,他们用精湛娴熟的手艺和志愿者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称赞。

全天累计剪发七十余人,志愿者们在劳动服务中实现了自身的人生价值,也将志愿者服务精神继续弘扬发展。曾力同学表示,就想为学校的劳动工作者提供公益理发服务,用实际行动淬炼自己,发扬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时代精神。同时,也为同学们树立劳动榜样,让同学们对劳动的价值和意义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

此次公益理发活动及时解决了封校抗疫期间校园劳动者的小“烦恼”,让广大校园劳动者能够保持良好的仪容仪表,同时展现了退伍大学生“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