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江西 >江西省慈善总会与江西广播电视台 举行深化合作签约仪式

江西省慈善总会与江西广播电视台 举行深化合作签约仪式

2022-04-12 17:25:18  阅读:3556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4月12日,省慈善总会与江西广播电视台举行深化合作签约仪式。江西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龚荣生,省慈善总会常务理事张振球,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胡燕,江西慈善公益广播FM99.2副总监李程出席活动。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朱和平主持仪式。

龚荣生表示,4年前,江西广播电视台与江西省慈善总会达成共识,揭牌全国首家慈善公益广播——江西慈善公益广播,携手共筑大爱事业。今天,双方深化合作,更是慈善组织与新闻媒体打破边界、深度联合的大力尝试,必将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重要作用,讲好江西慈善人践行“作示范、勇争先”,全面建设“六个江西”中的慈善故事,谱写新时代慈善传播事业发展新篇章。

张振球强调,江西广播电视台作为我省本土媒介种类最全、社会影响最大的宣传平台,拥有无以伦比的宣传优势。希望在江西广播电视台的强大宣传矩阵助力下,聚焦总会的中心工作和主要任务,树立慈善品牌形象,把江西慈善典型传播到全国。相信在江西广播电视台的爱心感召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为我省慈善事业发展加油助力。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深化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编辑:孙沐雨]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