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情满校园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向师生发放爱心抵用券

情满校园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向师生发放爱心抵用券

2022-04-11 12:04:19  阅读:435       来源: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

为增加疫情防控期间师生饮食的营养,4月10日,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为全体在校师生发放爱心食品抵用券8765张,自主领取红烧肉或苹果。师生共约消费猪肉2800斤,苹果近7000斤,学院用暖心“大礼包”温情关爱师生。

10日上午9时,学生青年志愿者们一早便穿上工作服,在分发水果的摊位前维护现场秩序。负责分发水果的志愿者们提前将水果打包,确保同学们在疫情防控要求下安全、高效地领取水果。

发放现场,院长李冰颖等院领导到现场,仔细检查水果的品质,叮嘱工作人员要保质保量将水果发放到学生手中;在发放红烧肉的食堂餐饮窗口,她反复确认询问菜的品质,嘱咐工作人员要让师生吃得放心、吃得舒心、吃得暖心。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食堂采取错峰发放,学生可在规定时间段内凭票领取红烧肉。食堂安装了隔离带、学生志愿者在现场引导,师生自觉排队,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暖心“大礼包”发放,李冰颖和其他院领导多次指导原材料采购,强调要在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下为师生增添幸福感。

4月8日,后勤办接到学院通知后,立即指导食堂开始紧锣密鼓地准备工作,学工办、院工会积极统筹发放工作。9日,学院派出后勤和工会工作人员,分别到共青城市、德安县采购食材。为了切实将好事办好,他们花费了周六的休息时间精挑细选,买了安全可靠、品质上乘的猪肉和苹果。傍晚,学院三个食堂40余名师傅开始切配,加班加点地做好烹饪的准备。学院院长李冰颖到后厨察看检查。她要求师傅们做好猪肉的储藏,确保新鲜安全;掌握好烹饪火候,努力为师生提供美味营养的菜肴。10日凌晨4时,食堂职工便开始食材的烹饪加工。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