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健康 >新年对口帮扶行动——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赴横峰县中医院开展大型专家义诊系列活动

新年对口帮扶行动——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赴横峰县中医院开展大型专家义诊系列活动

2024-03-01 13:27:33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2月28日,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邓春生,党委副书记、院长薛汉荣带领专家团队一行21人来到横峰县中医院开展大型专家义诊系列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汇聚了该院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重症医学科、急诊科、妇产科、针灸康复科、儿童康复科、消化内科、皮肤科、外科、骨伤科、肛肠科、功能检查科等科室专家。

义诊活动现场,导诊服务人员热情周到,患者诊疗井然有序。专家们详细询问患者病情,耐心解答患者疑问,对患者病情进行辨证施治,给予相应中西医结合治疗建议;义诊同时还进行了业务查房,专家们针对查房中发现的问题与帮扶医院进行了相互学习交流。

在横峰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刘逸群一行陪同下,邓春生一行参观了帮扶医院行政楼、住院病区环境,详细了解横峰县中医院党建工作和医疗服务工作,双方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优化医疗服务、强化专业技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说,自对口支援工作开展以来,医院举全院之力,抽调精兵强将精准发力,各技术骨干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为帮扶医院专科建设、技术创新、科室管理、等级医院创评做了大量的工作,加强了横峰县中医院的综合实力。对口帮扶县级医院的目的是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进一步提升县级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医院将以此次义诊系列活动为契机,一如既往为横峰县中医院提供医疗支持和帮助,继续推动新一年对口支援工作,为横峰县中医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梅成玉]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