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健康 >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为赛得利集团员工健康安全护航

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为赛得利集团员工健康安全护航

2024-02-28 11:24:20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王潘红)近日,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迎来了一份特殊的荣誉——赛得利集团赠送的锦旗。这一举动旨在表彰该院多年来在职业健康检查领域的杰出贡献和专业服务。

作为全球纤维素纤维生产的佼佼者,赛得利集团深知员工健康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基石。在过去的四年里,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凭借其卓越的医疗团队、尖端设备以及全面的职业健康检查服务,为赛得利集团的员工健康保驾护航。

为确保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根据赛得利集团的行业特性和员工需求,量身定制了一套完善的职业健康检查方案。该方案涵盖了职业病危害因素的风险评估、定期体检、健康咨询等多个方面,旨在通过系统而专业的检查流程,及早发现员工可能存在的健康隐患,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和健康指导。

赛得利集团对于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专业水准和服务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集团代表表示,这种深度的合作模式不仅有效提升了员工的整体健康水平,也为企业的稳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期待未来能够继续深化与医院的合作,共同为员工打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在温馨而庄重的授旗仪式上,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党委委员、副院长姚飞、赛得利集团的安环总监马驰先生分别讲话。两位领导均强调了党建工作在推动医疗和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职业健康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为推动地区职业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锦旗的授予,不仅是对过去四年合作成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合作前景的美好期许。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赛得利集团将继续携手同行,在职业健康的道路上书写新的篇章,为更多员工的健康与幸福不懈努力。


[编辑:梅成玉]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