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健康 >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4-02-01 15:40:27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冷奇峰)近日,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了一次重要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全面加强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医院安全生产和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联系起来。医院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增强风险意识,把安全隐患的偶然性和安全事故的必然性联系起来,做到未雨绸缪,及时发现和解决安全隐患。

会议还指出,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医院将强化监督考核,对于发现隐患没有及时整改的,将认真、严肃、强硬地实行责任追究。

此次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邓春生主持,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护士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通过这次会议,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的组织领导,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提高医院的安全管理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医疗服务。


[编辑:梅成玉]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