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经济 >志愿服务温暖回家路

志愿服务温暖回家路

2024-01-29 17:05:04        来源:江西日报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全媒体记者舒海军)春运首日,为帮助旅客平安回家,省水投集团团委主动作为,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南昌站开展春运志愿服务。真诚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成为南昌火车站一道风景线。

当天,“水映初心”志愿服务队成员身着统一服装,在火车站咨询前台、检票闸机口、包裹检测处设置了多个志愿服务站点,积极为乘客提供票务信息咨询、候车引导、行李搬运和旅行文明宣传等服务。

“上了年纪,网上的东西搞不明白,得亏有你们年轻人帮忙呀,谢谢你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今年78岁的陈奶奶在线上成功查询到购票信息,她对志愿者们赞不绝口。据了解,此次活动为省水投集团第一批春运志愿服务,现场服务旅客500余人次。

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富有教育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获得快乐,同时也为春运增添一份特别的色彩,温暖了百姓回家路。

[编辑:殷琪惠]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