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中波艺术盛宴在南昌职业大学上演!

天下2024-04-03 11:46:36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朱叶 通讯员 王太右 林熙)4月2日晚,南昌职业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管弦乐排练厅响起了悠扬的旋律,一场融合了中国传统舞蹈和波兰古典舞蹈文化的专场演出赢得阵阵掌声。在一个小时的演出中,南昌职业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教师Anna(波兰格但斯克莫纽什科音乐学院教授)、黄圣雅博士与音乐舞蹈专业师生,为该校师生献上了一场中波艺术盛宴。

南昌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卢仁顺,党委副书记詹鸿生及音乐舞蹈学院师生观看了演出。

  • 演出由两位老师独创编舞。舞蹈《书简》《欲》《边境》《赛马》体现了中国传统舞蹈蕴含的活力、艺术和文化,而ANNA教授和同学们表演的《前奏曲》《小提琴二重奏》、The Midnight Song For mixed choir、Black Friday Techno、Bitwa、《波罗乃兹》则展现了西方古典舞蹈的特色,这一场中波艺术盛宴彰显出中波师生之间的合作与教学成果。

  • 参演学生表示,这次演出使他们体会到中国传统舞蹈和波兰古典舞蹈的艺术内涵。这场演出也是南昌职业大学坚持开放办学,扎实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成果的展示,体现了南昌职业大学的教育特色。

    编辑:朱叶

    复审:陈双双

    审签:邹艳红



    编辑:朱叶

    • 23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