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oneer派安盈参展赣州跨博会 护航赣企拓展全球市场

赣州2023-09-28 19:13:03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刘建鑫)近日,江西省商务厅于江西赣州南康市赣州国际陆港举行2023中国(赣州)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下称 “赣州跨博会”)。博览会以 “品牌出海、货聚全球” 为主题,首创 “1展+3节” 跨界联合,打造中国首场跨境电商嘉年华,联动各行各业,链接全球跨境平台、服务商、卖家、协会、产业园、消费者等构筑跨境生态。博览会依托赣州当地千亿产业带集群优势,助推中国品牌转型升级,链接全球,打造国际品牌。Payoneer派安盈作为全球跨境商贸拓展的领先合作伙伴受邀参展,向江西本地跨境B2C电商企业和外贸新业态企业提供全球领先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护航赣企拓展全球市场。

赣州跨博会主展馆规模展会面积约45000平方米,品牌展商600余家,设平台商馆、服务商馆、进口贸易商馆、进出口商品馆、开放平台展区、路演直播洽谈区等六大功能区,现场行业领军企业共同探讨产业出海新格局、研判产业出海趋势,推动行业发展贡献新思路,让各界更加详细地了解赣州对外开放平台的优势,助推赣州产业出海。

从开放平台建设来看,江西省目前拥有国家级各类开发区19个,国家级开放口岸2个,综合保税区5个,南昌、赣州、九江等9市先后获批跨境电商综试区,平台建设日益完善,为江西省跨境电商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从电商产业集群来看,江西省集各类跨境电商主体超3000家,跨境电商产业园30余个,主体规模持续扩大、产业集聚效应不断释放。人才方面,目前江西省内32所高校已开设电商专业,每年培养电商人才8000余人,为行业输送着源源不断的动力。

今年以来,全球经贸增长乏力,我国外贸持续承压,但运行总体平稳,韧劲强,出口仍保持上扬态势,动能十足,内生动力持续增强,跨境电商成外贸增长新引擎。

赣企出海如火如荼,对跨境支付和金融服务的需求也随之增加。跨境出口B2C电商企业、外贸新业态企业在跨境支付方面不可避免地需要考虑到财税、汇率风险管理、以及资金的安全合规问题。Payoneer派安盈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跨境支付企业之一,率先进入B端跨境支付领域,自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持续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高效、安全合规的资金解决方案,同时,为出海企业提供全球本土化资源,助力企业开拓全球商机。

在本次展会中,Payoneer派安盈展示了其一站式高效能资金解决方案,Payoneer派安盈拥有18年全球支付行业安全、合规、风控的经验和技术基础,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高效能资金解决方案,通过一个 Payoneer派安盈账户可享受八大高价值产品与服务:生态聚合平台、优汇解决方案、随心付商业万事达卡、流动性解决方案、橄榄枝计划、跨境电商出口外贸收付方案、Checkout收单方案和铂金尊享服务。

四通八达的跨境物流、日益完善的电商生态、精准高效的政策保障,为江西打造内陆双向开放新高地注入了强劲动力。结合景德镇陶瓷、南昌青山湖针织服装、鹰潭眼镜产业、南昌小蓝汽摩配件、共青城羽绒服、南昌文港文房四宝等地方优势特色产业与资源禀赋,大力发展跨境电商推动外贸进出口,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构建,已成为未来江西省外贸发展的共识,而Payoneer派安盈也将持续以全球领先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护航赣企拓展全球市场,助力江西省跨境商贸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宇歆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