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南方区域大豆产业发展贡献“赣豆”力量

法治2023-05-31 21:31:46

来源:江西日报

  • ▲图片由江西省农业科学院提供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全媒体记者齐美煜 通讯员李莉)5月29日,江西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研究所与嘉祥腾飞种业、山东旭鸿种业和河南华麦种业就赣豆10号、赣夏2020-1、赣夏2021-1和赣豆16号4个“赣豆”大豆品种签署了经营权转让协议,并就江西省大豆种业发展进行讨论和交流。

    赣豆10号、赣夏2020-1、赣夏2021-1和赣豆16号是江西省农科院作物所选育的大豆新品种。赣豆10号高油高产、高异黄酮、耐密抗倒伏;赣豆16号高产优质、抗倒伏宜机收;赣夏2020-1高油高产、耐逆耐高温;赣夏2021-1优质高产、抗病耐高温、种皮有光泽商品性好。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品种生产、营销和推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针对品种制种技术、市场推广方案和配套技术服务等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势资源,加速转让品种在生产上的推广应用,为南方区域大豆产业发展贡献“赣豆”力量。

    辑:朱叶

    复审:任宇博

    审签:邱虎



    编辑:李芳

    • 4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