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人才实训基地:打造国内数字人才培养高地

民生2023-02-01 20:05:31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江西日报

  • ▲实训基地即将投入使用。摄影|江西日报全媒体记者付强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全媒体记者付强 )近日,江西人才实训基地项目通过验收,计划将其打造为面向江西全省的新兴产业人才培养的基地。按照规划,江西人才实训基地是集人才培训、评级认证、就业推送、平台服务职能于一体的公共实训和培训的基地,可开展贴近企业用人实际的技能培训,企业定制化培养,就业创业培训、企业数字化转型培训等企业管理者培训,并面向全国提供实训场地、设施、课程。同时,江西人才实训基地还将设立人才评价中心,进行职业能力的鉴定和数字化人才的评价工作。通过线下线上融合的方式,借助线上云服务平台远程培训、生涯记录等线上运营,实现全国数字人才岗位的精准匹配,为学员就业创业提供良好的服务。

    据了解,江西人才实训基地内设的数字化人才实训中心由华普亿方集团负责规划与建设,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携手各地政府与高校,立足高新技术产业和地方特色产业发展需求,为社会各界创业就业群体搭建出集实训、集训、孵化、服务为一体的完整平台。实训基地投入使用后,可大幅度提升江西省数字化人才培训教学水平,满足江西省对相关行业技能人才的需求,为江西企业数字化发展提供人才储备;推动就业提升,促进人才高质量就业,打造国内数字人才培养的高地和标杆。


    编辑:陈璋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