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炼红叶建春会见中国商飞董事长贺东风和总经理赵越让,推动双方深化合作

时政2022-11-25 17:58:33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

我省与中国商飞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易炼红叶建春会见贺东风赵越让一行

  • ▲摄影|江西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海波

    江西日报·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全媒体记者魏星)11月25日,我省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南昌签署深化合作协议。省委书记易炼红、省长叶建春会见了中国商飞董事长贺东风、总经理赵越让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省领导任珠峰、史文斌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光辉参加有关活动。

    易炼红、叶建春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对贺东风、赵越让一行来赣出席南昌飞行大会和深化推动合作事宜表示欢迎,对中国商飞长期以来给予江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易炼红指出,中国商飞肩负着中国民机发展的重要使命,近年来,大力弘扬航空报国精神,敢于拼搏、勇于创新,在生产研发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特别是近期C919大型客机顺利获颁适航证,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接见项目团队并发表重要讲话,让中国商飞名扬天下,更让我们振奋自豪。江西与中国商飞有着良好合作基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共同推动了国产大飞机生产试飞、研制创新、完工交付、试点示范等领域全面合作,取得了一批阶段性成果。衷心希望中国商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全力支持江西航空企业深度参与国产大飞机研制、批产、运营,助力江西早日实现“航空梦”,携手为办好中国大飞机事业、建设航空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易炼红、叶建春表示,江西省委、省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做好对接服务,按照“中国商飞有所需、江西就尽所能”的原则,全力以赴支持中国商飞在赣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贺东风、赵越让愉快地回顾了中国商飞与江西的合作历程,感谢江西对国家大飞机事业的关心支持。他们表示,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航空产业发展。每次来江西,都能感受到江西航空产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果。中国商飞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引导更多的民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相关项目落户红土地,助推江西航空产业做优做强。

    根据深化合作协议双方将着力拓展国产民机研制生产能力,深化国产民机购置和运营服务,支持拓展CR929研制项目,完善国产民机发展平台和保障条件,全力推动战略合作向深向实。

    ▲视频来源:江西卫视

    编辑:郭媛媛

    复审:任宇博

    审签:邵平

    监制:吴志刚


    编辑:郭媛媛

    • 241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