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爱心车成为迎新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21-09-13 17:16:35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9月11日至12日,是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的日子。因教育部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所有新生家长不允许进入校园,为方便新生入校后的行李搬运及从校门口到宿舍的交通问题,学校80名党员教师自发用私家车组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爱心车” 车队,在校园里义务摆渡接送新生,累计完成接送新生2400车次,成为迎新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学生家长姜平芳对“爱心车队”的老师们连连称赞:“今年送小孩来上学报到,进不去学校,本来觉得有点担心,但是在校门口看到老师们开着私家车接送学生,热情的帮忙搬运行李,我顿时觉得把孩子交给学校我很放心!”

  • “一到学校门口,看到老师们开着车热情的帮我们拿行李,带我们报到、送我们上楼,让我真的感觉到家的温暖,非常感谢老师们,真的是太爱我们的学校了。”来自旅游学院的2021级新生唐颢彧激动的说道。

    此次党员爱心车队是学校创新的迎新举措之一,也是学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学校将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师生期盼,紧盯民生福祉,解决好广大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供稿: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


    编辑:教育工作室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