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鄱阳县人民医院剖宫产手术视频获奖!

2021-08-25 10:54:11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上饶讯(喻细水 胡小燕) 8月21日,“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2021全国产科手术操作及缝合技能大赛”上饶市赛事组委会评委专家,对全市参赛单位选送的剖宫手术视频进行了统一打分,鄱阳县人民医院选送的剖宫产视频作品荣获一等奖。

上饶市赛事组委会评委专家通过从视频中的手术方案合理性、剖宫产术的切开、剖宫产术的缝合、剖宫产术的难度和创新,以及视频播放完毕后的复盘和总结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鄱阳县人民医院选送的剖宫产视频作品脱颖而出,荣获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2021全国产科手术操作及缝合技能大赛江西上饶赛区一等奖。

据悉,为了精心准备参赛作品,鄱阳县人民医院产科主任刘南保不辞辛苦,多次组织人员对剖宫手术进行拍摄,好中选优,最终以与鄱阳县人民医院医生徐平琴合作的剖宫手术作品斩获上饶市一等奖。两位医生娴熟的剖宫产手术操作及精湛的缝合技能,征服了现场评委,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两位医生将代表上饶市于2021年8月28日赴南昌市参加全省剖宫产手术视频决赛。

编辑:曾宪文

复审:邹艳红



编辑:何立军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