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讲党史 用党史”—— 南昌交通学院联合南昌经开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教育2021-04-15 17:29:14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胜利如果不属于这样的军队,那还能属于谁!”南昌经开区蛟桥镇金嘉名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传出了振耳发聩的声音。这是南昌交通学院(原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以情境剧《丰碑》为题,为该社区党员、群众演绎红军长征故事,讲述红船故事的现场声。

  • 年近七旬的社区居民张大爷是名退休职工,也是一名老党员,听闻社区要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早早就赶到活动地点。“没想到这些孩子们讲得这么好,特别是红军长征《丰碑》故事的演绎,悲壮而感人。那段革命岁月已经过去很久,但是今天这样新颖的方式重新展现、重新学习,我感觉特别激动。”

    “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南昌交通学院(原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党史教育大学生骨干宣讲学生从学到讲,从学到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新出彩,武装头脑、服务社会,用实际行动通过社会实践深化认知进一步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供稿:南昌交通学院)



    编辑:教育工作室

    • 52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