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文化 >594人献血20.38万毫升!南昌职业大学开展“为爱挽袖 踊跃热血”活动

594人献血20.38万毫升!南昌职业大学开展“为爱挽袖 踊跃热血”活动

2023-03-14 19:58:29  阅读:9942       来源:江西日报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江西日报全媒体记者黄锦军)3月14日记者从省血液中心获悉,3月9日至12日,南昌职业大学开展“为爱挽袖 踊跃热血”活动,共有594人献血20.38万毫升。

南昌职业大学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无偿献血,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有序引导献血者,依次进行登记填表、血压测量、血液初筛、血液采集等流程。参与献血的师生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公益活动,也是社会责任,自己小小的付出能够挽救他人生命,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今后还会继续参与到此类爱心活动当中。

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献血活动,学校特意用签名墙的形式来保存这一份温情,让献出自己一份力量的人能够留下名字。(省血液中心供图)

[编辑:倪可心]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1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