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16 11:33:28  阅读:1342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2月14日,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胡晓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党委副书记、董事长王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卫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晨,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郭宇参加会议;校长助理陈平辉、郑行忠,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及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扎实准备,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各环节工作。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座谈、走访、书面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群众以及基层党支部的意见建议,谈重点、扣主题,达到深交心、触灵魂的目的。校领导班子每位成员按照要求认真撰写和反复修改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检视剖析不“隔靴搔痒”、不“绕弯跑圈”。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胡晓娥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整体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自我批评客观实际、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正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达到了洗澡除尘、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胡晓娥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之间深化了思想交流、增进了彼此信任,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顺利拓展更加现代化的办学空间、不断提升治校办学品质和社会美誉度奠定了扎实的组织领导基础。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凝心聚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二是要立行立改,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严守纪律,强化成果转化应用,将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朝着打造具有鲜明“师范底色、职教特色、应用亮色”的国内有影响的应用技术师范院校目标不懈奋斗。

会前,领导班子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传达学习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文件精神、观看专题片《“赶考”路上》、通报面向全校党员、干部和群众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等,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