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时政 >尹弘叶建春唐一军吴忠琼等省领导走访看望老同志

尹弘叶建春唐一军吴忠琼等省领导走访看望老同志

2023-01-20 19:07:06  阅读:156993       来源:江西日报

江西日报·江西新闻客户端讯(综合江西日报全媒体记者)春节前夕,省领导走访看望老同志,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致以新春的祝福。

尹弘、叶建春、唐一军、吴忠琼分别走访看望了黄智权、舒圣佑、傅克诚、钟起煌、彭宏松、卢秀珍、朱虹、陈达恒、刘上洋、张克迅、张逢雨、洪礼和、蒋如铭、曾页九及已故老同志的夫人于淑卿、修如桂、邱家珍、殷子彬,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尹弘、叶建春、唐一军、吴忠琼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简要介绍了一年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感谢大家为江西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和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全省各项事业发展,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

梁桂、马森述、吴浩、李红军、任珠峰、庄兆林、史文斌、黄喜忠、罗小云等分别走访看望了马世昌、周萌、姚亚平、蔡晓明、钟家明、彭崑生、冯桃莲、魏小琴、谢亦森、朱秉发、胡振鹏、孙用和、朱英培、全文甫、张海如、万学文、钱梓弘、胡幼桃、孙刚、熊盛文、陈清华、郑小燕、钟利贵、肖光明、朱张才、王林森、殷国光、刘运来、金异、雍忠诚、倪国熙、黄懋衡、黄定元、梅亦龙、罗明、叶学龄、戴执中、杨永峰、李修源、刘铁流、阙贵善、龚全珍。

老同志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去年以来全省统筹疫情防控、抗旱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感到欣慰。衷心祝愿新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的团结带领下,全省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新篇章。

▲视频来源:江西卫视

编辑:胡宇浓

复审:邵平、胡麟兰

审签:邱虎

监制:吴志刚

[编辑:邱辉强]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1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