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江西 >丰城二中与南昌工程学院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丰城二中与南昌工程学院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2022-11-21 11:03:20  阅读:35692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宜春讯(杨 洋)11月18日上午,丰城二中与南昌工程学院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在两校之间架起了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教育桥梁。

授牌仪式上,南昌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滕永红简要介绍了南昌工程学院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就业与深造及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情况,并充分肯定了丰城二中的办学成绩,希望未来可以看到更多怀揣梦想、拼搏奋进的丰城二中学子加入南昌工程学院,在南昌工程学院进步、圆梦。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春文介绍了2022年学校招生情况与政策。他向丰城二中发出诚挚合作邀请,希望未来在中学课程、活动项目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学校师生在教育管理、生涯规划教育、心理咨询等方面提供咨询和服务。

丰城二中党委书记余文峰介绍了丰城二中的办学历史、学校概况、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成果和近年来的高考情况。他希望以“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为契机,充分利用高校资源,优化生源质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共享合作基本成果。他表示,南昌工程学院授牌丰城二中优质生源基地,意义重大,也必将对学校新课程改革发展起到良性互动的促进作用。学校将珍惜机会,激发教师培养学生立志成才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建立选拔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的长效机制,为南昌工程学院等优质高校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在两校共同见证下,双方领导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两校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强联系合作,共同推动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的协同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人才。 

[编辑:宜春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