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南昌交通学院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比赛中喜获佳绩

南昌交通学院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2-11-14 11:02:36  阅读:424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康翠)近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江西省赛区决赛落下帷幕,南昌交通学院选派的10名选手在决赛中与来自全省各高校的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共斩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三项。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赛事。此项赛事在国内外广受关注,现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各高校参赛选手扎实的语言功能、良好的语言应用能力与思辨能力。历年来,南昌交通学院文法学院英语系为比赛成立专业指导团队,由英语专业教师给予参赛选手一对一的精心指导,帮助选手提高阅读水平、演讲水平和写作水平。同时,南昌交通学院文法学院致力于激发该校学子英语学习热情,以赛促学,积极为学子们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