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时政 >“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易炼红叶建春参观江西禁毒工作成果展

“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易炼红叶建春参观江西禁毒工作成果展

2022-06-25 21:18:09  阅读:155256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

坚持厉行禁毒方针 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全力推动全省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易炼红叶建春参观江西禁毒工作成果展

▲摄影|江西新闻客户端-江西日报首席记者海波

江西日报·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记者魏星)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省委书记易炼红、省长叶建春一同参观了江西禁毒工作成果展。易炼红、叶建春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完善毒品治理体系,全力推动全省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桂、史文斌、罗小云、胡世忠、秦义、雷元江、葛晓燕、田云鹏、曹众善一同参观展览。

江西禁毒工作成果展,全面展示了近年来我省禁毒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易炼红、叶建春等一同参观成果展,驻足在一块块展板、一张张图片前,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我省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社区康复戒毒、社会预防宣传等工作成效。易炼红、叶建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长期奋战在禁毒一线的广大禁毒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易炼红指出,近年来,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坚持齐抓共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突出问题整治攻坚,不断提高禁毒工作水平,有力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

易炼红强调,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刻认识禁毒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深入抓好禁毒工作,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要加强党对禁毒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制度优势,严格落实禁毒工作责任,积极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社会共治、公众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要始终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以铁的手腕、硬的措施,全面加大毒品查缉堵截力度,严密毒品查缉网络,不断挤压涉毒违法犯罪滋生空间。要高水平推进智慧禁毒建设,着力强化禁毒大数据中心实现跨国家跨地区互联互通、数据共享、情报共用,全面提升情报研判能力、精准打击能力和人员货物管控能力。要突出预防教育,持续深化禁毒示范创建,推动禁毒宣传教育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不断增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加快推进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视频来源:江西卫视

编辑:刘明明

复审:冯星星

审签:邵平

监制:吴志刚

[编辑:刘明明]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