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江西工贸职院召开2022年招生专项工作会议

江西工贸职院召开2022年招生专项工作会议

2022-06-17 14:29:57  阅读:523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陶欣桐 孙丹青)6月15日上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院长雷筱芬、党委副书记彭锐、纪委书记何锐,副院长赵淑华、宋小兵、刘国红、胡晖,院长助理艾苏龙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赵淑华主持会议。

万玉青指出,生源质量是关乎学院未来发展、品牌声誉的重要指标,学校要牢固树立提高生源质量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前提,深刻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多措并举,以更富实效的工作,让更多、更优秀的高中生关注工贸、了解工贸、选择工贸。

万玉青就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努力形成携手并肩、同心协力的招生工作良好氛围;要攻坚克难,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新的招生政策,多渠道、多途径、创新方式方法加强招生宣传;要守牢底线,严格遵守执行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对招生工作的管理规定,增强法纪意识,规范工作程序,保证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雷筱芬围绕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刻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今年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压实工作责任,勠力同心抓好招生组织工作;要强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