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声”入人心!江西理工大学八角之声合唱团为祖国放歌

“声”入人心!江西理工大学八角之声合唱团为祖国放歌

2022-06-14 17:54:05  阅读:0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曹泽  曾张仁)近日,由江西理工大学联合赣州市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赣州市合唱协会举办的“为祖国放歌”——八角之声合唱团金巍合唱作品公益音乐会在赣州大剧院奏响。

八角之声合唱团团员们精神饱满、歌声欢快,用婉转动人的歌声营造了红色教育氛围,让在场观众沉浸式体验党和国家的艰辛历史,感受民族力量。在优美声音的引导下,现场观众的情绪不断被调动起来,节奏一拍又一拍、掌声一波接一波,在歌声中,现场氛围持续推向高潮。

此次合唱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不仅展现了学校八角之声合唱团的良好精神风貌与浓郁的文艺氛围,凸显了学校的育人成果,传承了红色文化与红色基因,增强了广大市民群众的精神力量。江西理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表示,他希望同学们继续热爱合唱,不断提高文艺欣赏与创作能力。

近年来,江西理工大学通过合唱音乐会、舞台情景剧展演、音乐思政课等形式不断创新思政教育的学习形式和载体,深入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