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江西 >【网络中国节·端午】龙舟竞渡庆端午

【网络中国节·端午】龙舟竞渡庆端午

2022-06-04 09:33:02  阅读:11190       来源:江西日报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记者李劼 吴福清)6月2日,在赣江万安段韶口乡和百嘉镇水域,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六条龙舟在水面上踏浪飞驰,选手们奋力划桨、你追我赶,一场激烈的端午传统龙舟赛火热进行。近日,为大力弘扬传统文化,打造龙舟文化旅游品牌,推动文旅融合发展,2022年赣江(万安)龙舟文化旅游节在万安县举行, 除了“万安龙舟竞渡”传统项目外,舞龙、蚌壳舞、花篮舞、竹马舞等非遗文化表演,香包手工DIY、包粽子体验等互动活动,还设置了特色小吃和富硒产品展销区,让游客充分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6月2日,在赣江万安段韶口乡和百嘉镇水域,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六条龙舟在水面上踏浪飞驰,一场激烈的端午传统龙舟赛火热进行。

▲6月2日,2022年赣江(万安)龙舟文化旅游节上举行的舞龙等非遗文化表演。

▲6月2日,2022年赣江(万安)龙舟文化旅游节上,游客在体验香包手工DIY。

▲6月2日,2022年赣江(万安)龙舟文化旅游节上,游客在体验包粽子。

编辑:郭媛媛

复审:冯星星

审签:邱虎

监制:吴志刚


[编辑:吴福清]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