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各地 >总数全省第一 南昌69个社区上榜“绿色社区”

总数全省第一 南昌69个社区上榜“绿色社区”

2022-05-13 10:18:27  阅读:12773       来源:江西日报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康春华)日前,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江西省第一批绿色社区名单,其中,南昌市共有69个社区入选名单,获选数居全省第一。

社区是居民生活和城市治理的基本单元,是联系、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一直以来,南昌市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社区建设全过程,站在社区居民的切实需求角度上,以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方式,推进社区人居环境建设,构建幸福绿色新社区。

据了解,绿色社区创建,有助于改善城市环境质量,营造清新、洁净、便捷、优美的社区环境,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促进经济社会与环境保护的同步协调发展。下一步,南昌市将融合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居民需求,补齐社区公共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短板,培育社区绿色文化,持续推进绿色社区创建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汪凯凡 曾宜奇 见习编辑:欧阳泽慧

复审:冯星星

审签:邵平

监制:吴志刚

[编辑:袁荣穗]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