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教育 >南昌交通学院一班级21人考研成功

南昌交通学院一班级21人考研成功

2022-05-12 15:42:18  阅读:0       来源:南昌交通学院

近日,南昌交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2018级机电12班传来喜讯,该班有46人参加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32人通过国家分数线,目前(拟)录取了21人。

成绩的取得是班级老师和同学们努力的结果。早在大一刚入学时,该班辅导员杨志强就提前为班级同学精心设计了四年的“大学清单”,通过一个个目标,有意识地去引导学生正确规划自己的人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念。在这份细致“大学清单”的引导下,班级各位学生目标清晰,动力十足。此外,杨志强制定了细致全面的班级管理制度,包括“班团一体化”“委员值周制”“寝室负责制”“互帮制”“寝室小课堂制”等,集各方力量竭力为班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感谢辅导员,从大一开学就为我们制定好了大学清单,让我们大学四年时间里目标清晰,感谢2018级机电12班全体老师和同学,这是一个有爱的班集体。”2018级机电毕业生田源曾获得过江西省数学竞赛一等奖,今年考入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如今他们正蓄势待发,昂首阔步走向属于他们的新天地。(李艳慧 陈启 刘毅魁


[编辑:教育频道工作室]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