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头条 >江西省“护苗·绿书签行动”主题曲《绿书签之歌》发布

江西省“护苗·绿书签行动”主题曲《绿书签之歌》发布

2022-04-22 09:35:23  阅读:64586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记者郭媛媛)4月22日上午,江西省“护苗·绿书签行动”主题曲《绿书签之歌》新闻首发活动在新余举行。

记者了解到,从2015年至今,江西省组织开展“护苗·绿书签行动”已经有7个年头,打造了江西护苗品牌,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清朗网络空间和健康阅读环境。今年,为更好地推广“护苗·绿书签行动”,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新余市委宣传部、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少儿歌曲——《绿书签之歌》,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理念,让“护苗”宣传更贴近青少年生活。据悉,《绿书签之歌》已被列为中宣部“首届全民阅读大会”推广曲目。

《绿书签之歌》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黎隆武作词,著名词曲作家、一级编剧田信国作曲,朱雅纯演唱。歌曲节奏欢快、朗朗上口,极具感染力,MV紧扣主题、画面丰富、富有美感,给人以美的视听享受。

编辑:汪凯凡

复审:冯星星

审签:邵平

监制:吴志刚

[编辑:汪凯凡]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