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视觉 >上饶铅山:分类施策开展线上教学

上饶铅山:分类施策开展线上教学

2021-11-15 18:09:05  阅读:5101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江西日报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记者吴文兵)疫情发生以来,上饶市铅山县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分类分校施策,全面系统细化教育教学模式,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11月12日,在铅山县河口镇第一小学,教师正在录制六年级英语线上课程。由于各大网络教育资源平台缺少人教PEP版英语教学资源,该校紧急组织该校骨干教师录制相关课程,并发布在铅山教育微信公众号,确保全县学生能正常有序开展学习。

▲11月12日,铅山县第一中学,高三教师通过直播软件建立同步课堂,开展线上教学。

▲11月12日,铅山县第一中学高三学生在家通过直播软件开展线上学习。

编辑:李思成

复审:孙晓恒

审签:邱虎

监制:吴志刚

[编辑:吴文兵]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